【柯林/TJ】小小小短篇

1、

1月9日 阴
他说,本来只是玩玩而已,谁知道他当真了!哎呀真是麻烦死了。嗯,柯林的原话。我不知道为什么这样的话我会记得这么牢,它已经在我耳边循环了快一个下午了,我认为把它写下来可能我的耳朵和脑子能不那么疼。我想再写一些他对我好的事,让自己的心也舒坦一点,然后就不去想他了,只是再次忘记一个人而已,不难的。至少,他陪我玩玩的时候我也是很开心的。

TJ合上日记本的时候已经快凌晨1点了,他用手背碰碰桌边的水杯,已经冰冷了,还是喝了一大口,他刚刚讲述了几个故事,有点口渴时正常的。他没有开暖气,起身时才觉得双脚都冻僵了,哆哆嗦嗦掀开了被角躺了下去,他第一次觉得这个冬天像大家口中那样冷。他很快就睡着了,因为他刚刚把改忘记的东西都写了下来,转移到了纸张上,感觉脑袋都空空的了,也不疼了。

“今天你的王子殿下怎么没有找你?”艾米丽解着柯林的衬衫纽扣,戏谑道。
“或许他感觉到了所以生气了尴尬了,就这么结束了,不是正好?你动作是不是太慢了点,那么温柔可不像你的作风?”
柯林一下子扯开皮带,抚摸上艾米丽的肩膀……
这才是正常的生活嘛!都提前说好了是炮友,哪有什么固定的感情。没有TJ柯林能照样有最酣畅淋漓的夜晚。

躺下没有多久,TJ就被胃里的一阵绞痛给疼醒了,疼痛感一阵又一阵,他下意识地摸到了床头的手机,拨了号码,响了一会才被接起来。这时他已经疼得咬紧了嘴唇,突然记起来他刚刚已经忘了这个号码这个人,还反应不过来要结束通话,对面接起来了:“不管你是谁,一切都明天再说……是谁啊……不知道,再睡吧,宝贝……”声音越来越模糊,TJ混混沌沌地按掉了通话,用力地按住腹部,叫不出疼来,只有大口的呼吸和忍不住发出的呻吟声。夜很长,他终于熬着疼睡着了。
第二天醒来,TJ浑身都汗涔涔的,喉咙干疼干疼的,一仰起身头就疼得厉害,索性继续睡着了。再次醒来看见的是道格拉斯。
“有时候真想听你叫我一声哥哥。”
“那你也得先干点哥哥该干的事!”
“我都躺着起不来了,就不能对我好点儿么?”
“你自己对自己好点儿就行了!”
“……应该没惊动老妈吧?”
“如果你再这样的话,我……”
“我保证,不会再有下一次!”有的话,也只能藏好了不让你们发现,唉,这种事,再来一次真是丢脸,好像我没人要似的……等等,是不是真的没人要啊……TJ的脸有点哭唧唧了。
道格拉斯无奈,放软了语气:“胃还疼么?”
“不疼了。喉咙疼,还有,饿了。”
“苏珊已经做了早点,起来去吃,别让她跑上跑下的。药箱里应该还有消炎药,记得吃,算了我让苏珊拿给你。我要去上班了,我的哥哥——”
“有了老婆忘了哥哥,真让人心寒啊——”
TJ看着关上的门,心里有点波澜:还以为终于也有人心疼我了,又是往事重演……

如果不是艾米丽提起,柯林早忘了那个电话,他察看了一下,原来是TJ,他后来也没有再打过来。柯林不在意地扬扬手机,给了艾米丽一个早安吻。

毫无预兆,TJ自从那个电话以后再也没有约过柯林,也没有在酒吧里遇见,柯林原来几天还挺开心,觉得对方真是开窍了,可是又过了几天,却烦躁起来,老是想到TJ,怎么都抑制不住。
“你是被哪个帅哥美女甩了么?一脸的失恋样。”
“什么?!”
“是那个大你十岁的女律师?”
“没有没有,你不知道她的身体和她的脸根本不配套!再也不想有第二次!”
“那是什么,你都快暴躁了一礼拜了。作为朋友我很为你着急啊!”
“……你还记得TJ吗?”
“当然!可爱又天真的王子殿下,怎么了?”
“自从那天凌晨他给我打了个电话就再也没有他的消息了。”
“也许人家不想陪你玩了呢,当初你不是还烦他呢吗!这不正好,省了这笔风流债。”
“他会不会出什么事了,不然为什么凌晨打我电话?”
“他要是出事了电视台还不滚动播放?”
“他上次自杀未遂不也隔了好久才放出来吗?”
“这说明他没事啊!你不会……”
“我不知道……我老是想起他,就像他给我施了个思念咒语。”
“那就去找他咯,告诉他我们游戏人间祸害少男少女的柯林打算为了他改邪归正啦,他一定会很高兴的。”
“去去去,我们当初说好了就只是睡个觉的关系。”
“那就不能往下发展啦!当初他不就想和你长久下去嘛!是谁不乐意来着?”
“我……他长得挺好看的,身材也好,床上也……挺好的,而且陪我疯,陪我说话,他笑起来的时候最好看,我当时就是被他的嘴角吸引的……”
“打住,留着这话给他说去吧!”
柯林笑嘻嘻的,心里却隐隐担心,那个凌晨的未接来电到底是有什么事呢?

(期末各种崩溃呜呜呜……

评论(5)
热度(31)

© xiaoyaos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