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胖包变身记(导演Chris/学生塞甜甜)

01
Chris Evans是一个初出茅庐的新晋导演,正在为他筹备了两年的剧本角色筛选演员,其他的人都定了,就差男主角的一个好哥们Thomas找来找去定不下来,正好有一些事要请教老师,顺便也能去母校看看有没有合适的人选。

Chris去的时候正赶上戏剧社的社团招新,“去那儿看看吧,或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。”他的老师这么说。Chris就晃悠过去了,没想到还碰到了以前的小学弟,就讨了个位置坐,看看学生们的即兴表演。他本来也没抱太大希望,还剩下没多少人,Chris正打算着晚上要吃什么的时候,门口走进来一个穿着湖蓝色格子衬衫的男学生,立刻吸引了他的目光。

他灰蓝色的大眼睛就像是Thomas会说话的眼睛,他舔唇的小动作就好像是Thomas紧张时会做的举动,他腼腆笑起来的样子也好像Thomas的害羞性格。Chris看呆了,沉浸在“怎么会有这么像的人”这样的情绪里,甚至到表演过半才开始看,其实不用看他也决定要和这位学生谈一谈,他看了一眼申请表,大一新生,Sebastian Stan。
Sebastian进来时也是愣了好几秒,深呼吸了几口气才开始表演他的题目,眼神从未停留在观影席。
表演结束,照例是要等通知结果的,Chris事先和学弟告了别,就跟出去叫住了人,天哪,就连回头疑惑的样子都那么像。
“Sebastian你好,Chris Evans,一名导演,我最近正在筹备一部新电影,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加入?”Chris露出他迷人的微笑,一脸诚恳地看向Sebastian。
Sebastian没反应过来对方说了什么,Chris又笑着复述了一遍。
“我很想试试……可是我是新生还没有上过专业课程,怕给您添麻烦……”Sebastian期待又担心,声音都因紧张而有些打颤,皱起眉头不好抉择。
“不必担心这个,我会教你的。其实我第一眼看到你就觉得这个角色非你莫属了!”Chris嘴角都带出一抹得意。
“真的吗?”Sebastian睁大了眼睛,Chris都能数清楚上面闪动的睫毛,就连好奇惊讶的样子也这么像啊!真是来对了!
“今晚我就把剧本发给你。”Chris都眉飞色舞起来,一副壮志在胸的样子。
“好的。真的非常谢谢你!Evans导演。”
“叫我Chris就行。你的电话号码是多少?”
Sebastian接过手机往里面输入了自己的手机号码,把它还给了Chris,然后感激地看着Chris笑。
Chris被他的目光盯得不好意思起来,轻咳了一声,Sebastian才收回眼神,垂下眼睛迅速地眨了几下,嘴角僵硬地提了提。
Chris现在还不知道,Sebastian Stan为什么会喜欢上表演,为什么会选择这所学校,为什么会想加入这个社团,为什么会忘我地看着自己。
他只是觉得,除了想教他拍好剧本,他还很想和这个穿着简单、笑起来很甜、有着漂亮的大眼睛的男孩交个朋友。
“去吃晚饭?我请你,顺便讨论讨论角色。”Chris脱口而出地邀约。
“可是我晚上还有课……”
“那我们就去吃个饭,走!”Chris一把搭住Sebastian的肩膀,“不知道现在的餐厅有没有比以前好吃了,说起来我还是你的学长呢!”
“学长吗……”
“对呀,我前两年刚刚毕业。你也可以叫我学长。”
“真的吗?”
“当然了!这有什么,随你叫。”
“嗯,学长。”Sebastian感慨,第一次叫学长与第二次叫,居然隔了那么久,也没想到来得这么快这么巧。
你真的不记得那件事了,也不记得我了,这也很正常,因为你对每个人都很好。
我会好好做的,再次遇见你我想让你满意,Chris学长。

评论(3)
热度(54)

© xiaoyaos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