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柯蒂斯/TJ】无尽之夜


柯蒂斯去戒毒中心看望他的一位朋友,等在门口的时候他听到了TJ的故事。他不是没有听过温柔的声音,可是一句句看似云淡风轻的陈述却赋予了声音以血肉感情,让柯蒂斯不由得心疼起这个男孩。他一直看着男孩直到结束这次的事件分享。期间男孩注意到了他的眼神,随即给了柯蒂斯一个浅浅的微笑,只是那么一点的弧度就让柯蒂斯着迷了。
在成员们互相道别整理场地的时候,柯蒂斯毫不犹豫地决定上前搭讪。他走过去将瓷杯端到托盘上,一个一个叠起杯垫,问:“这些要放哪儿?”
TJ很快擦干了茶水渍,理了理桌布,笑着看向柯蒂斯:“跟我来。”
柯蒂斯慢了一步的距离跟在TJ的左边,看着男孩清瘦的背影,很想抱一抱他,把他从后背整个儿环住。
“你也要来参加分享吗?以前没有见过你。”
“我是来接我朋友的。”
“是这样啊。把它们放进洗碗机就好了,会有阿姨收起来。谢谢你帮我,今天正好轮到我整理。”
“你一个人也能搞定,我只是想和你说几句话。”
TJ一时没反应过来自己这是被人示好了,张大了眼睛好奇地看着柯蒂斯,柯蒂斯竟被他看得不好意思起来,轻笑了一下,问:“可以借一下你的手机吗?我想给我朋友打个电话告诉他我在这。”
“当然。”TJ从牛仔裤袋里摸出手机递给柯蒂斯。
“你的屏幕很可爱。”他点了点屏幕上一只小鹿的鼻子。
TJ当时只是觉得得看点有活力的东西才挑了这张森林小鹿,活像一个青春期少女才会选择的屏幕,这让他有点害羞,没有接话。
结果,铃声从柯蒂斯的大衣口袋里传了出来,他把手机递还给TJ,然后接听了电话:“我叫柯蒂斯,你叫TJ是吗?很高兴能和你聊天。”
TJ才意识到自己是被他耍了,“恶狠狠”地按下了拒接键。
“或许你哪天有空愿意和我出来约会,随时候命。”柯蒂斯摇摇手机,忍不住倾身浅浅地吻了一下TJ的左颊,看着TJ躲闪的眼神,又忍不住摸了摸TJ棕褐色的头毛,果然和看起来一样软软的,毛茸茸。TJ依旧不知道该怎么回应,迅速地抬起头看了一眼柯蒂斯,然后又马上低头,牙齿咬着下嘴唇,紧紧抿着,嘴角却抑制不住地上翘。这个男人对他极富吸引力,从他在做分享时注意到柯蒂斯的时候就这么觉得了。然后,他居然走过来,帮助自己收东西,和自己聊天,给了自己手机号,并且做出希望进一步发展的意思。或许,是他匆匆一瞥看到了男人望向他的眼睛如此专注,让人觉得自己值得被倾听,值得被理解。

(大概还是柯总这样的设定更会疼人吧^_^
又是一个坑啦~就算烂尾也会慢慢填上的哈哈哈~

评论(1)
热度(36)

© xiaoyaos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