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vanstan】冬日骑士(探员迷弟Chris/演员塞甜甜)

章14
热恋期的情侣总是想时时刻刻都粘着对方,而Chris和Seb却好像中了一个捣蛋天使的咒语,Chris忙完,就轮到Seb进剧组了,本来就还在宣传新剧的Seb变得更忙了,出门时候他俩足足在门口难分难舍地吻了十分钟,最终决定Chris陪Seb去拍摄地。
“我住哪儿?”
“呃嗯……或许我们可以搭个帐篷,在里面干点儿什么,也许不错?”
“哇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”Chris双手抱头兴奋地大叫起来。
“干什么你!”这幅样子看得Seb有点儿慎得慌。
“就感觉你像是从屏幕里,从红毯上,从闪光灯下,从无比耀眼又遥远的日月星辰中走向我!”
Seb不由笑出声:“不光走向你……”笨蛋。
Chris和Seb把帐篷行李搬进后车厢,Chris喜滋滋地开着车,时不时偷看一眼Seb,笑得更夸张。
“你老实招来,笑什么呢到底?”
“我……就是好奇嘛!好奇你怎么工作的,我居然可以看到幕后拍戏的你诶!还可以照顾你……”占有你。
“没什么好玩的啦,就好像你第一天去的时候看见每一样东西都好神奇,心里呼喊着噢我居然要做这个耶!然后第三天你就开始抱怨噢我居然还得做这个!”
Seb脸上的表情让Chris大笑起来,他把Seb飘落在耳边的碎发撩至耳后,问道:“这部戏要长发吗?”
“对,一个看起来凌乱又凌厉的角色。”
“你要演一个游侠吗?还是一个犀利的反派?”
“一个我觉得值得敬佩的可怜兮兮的人。你知道我最想演什么吗?”
“什么?”
“Chris Evans。”
“为什么!?”
“那样就有一个剧本,我就能知道他在想什么,他想要什么,他喜欢什么讨厌什么。我是最了解也理解他的人。”
“那我来写剧本,他在想Sebastian Stan,想要Sebastian Stan,喜欢Sebastian Stan,讨厌……呃嗯……讨厌Sebastian Stan讨厌的东西。”
“那可不好演!”
“不,那都像是与生俱来的本性。”
Seb看着他认真的样子绷不住笑起来。
“我可是很认真的!”
“好吧,抱歉,我只是哈哈哈哈哈!”FBI是怎么招人的?考了谈话等级吗?Chris的成绩是不是倒数啦?
俩人黏糊着到了拍摄点,Chris跟着Seb一起下车,然后遭到了Seb的拒绝,Chris一脸可怜地说着“求你了亲爱的Seb……”Seb却不好意思地红了脸:“诶呀!你进去我会分心啦!不许进来!”一下子扭头就走!
虽然是很想看认真演戏的Seb,但是他会为自己分心这种话也让Chris傻笑出了一朵花,握着方向盘错按了好几声喇叭。
其实Seb不想让Chris进去的原因还有一个,他不想让Chris看透他的全部,要是他知道了其实自己就是个普普通通的演员,和其他人没什么两样,没有了神秘感距离感,Chris是不是就不会再喜欢他了?他挺担心的,他怕Chris一看透他就觉得他其实没什么值得人迷恋喜欢的地方,然后离开他,真是令人伤心的结局,他一边说着Chris不是这样的人,一边又祈祷着Chris不会发现自己有时是在躲着他。
Chris还是忍不住,他悄悄地潜入了拍摄基地,笑着说自己是Seb的朋友来探班,天真的笑容加一口白牙顺利获得了他人的信赖与Seb的拍摄地点。
他小心地躲在Seb目光所不及的地方,贪婪地注视着那个散落着长发的男人,前一秒还散发着冰冷气息的他,却在导演拍板cut后柔和了目光,刚才的眼神真可怕,其中好像还夹杂着一丝困惑不解,回味起来竟令人觉得可怜又心疼。他演戏都要这样经历过一遍他人的人生吗?难过痛苦的心情他也都要一一体会,Chris又揪心起来,这次却不是为了剧中人,而是为了Seb。
Chris本想暗暗地再逃出去,却被一人一搭肩,说:“你盯着看Sebby好久了,他的狂热粉丝?”
Chris只好笑嘻嘻地同Charles握了握手,说:“你好,我是Chris Evans,是Seb的好友。”
“纠正一下,男友。”Seb出现在两人旁边。
“噢!天哪!Seb你!噢我!嗷呜呜呜嗷呜呜呜呜——”
“这就是Chris?不错嘛!”
“噢Seb你居然还和你的朋友说起我,噢天哪!我!我现在都要!都要飞到天上去啦!”
Seb不说话,被Chris看到自己工作,有点点气闷,对Charles说:“你来干什么?”
“探望你啊!”
“切——你是想追Anna吧!求我我就帮你问到她的行程表。”
“求你!”
“这么没骨气!”
“在美人面前,骨气算什么!”
听得Chris连连点头,满脸的认真恳切,仿佛自己不告诉Charles就是个千古罪人,眨什么眼!我还没质问你不听话跑进来呢!哼!
“帮个小忙就行。”
“成交!”
一个人搭帐篷,一个人搭双人帐篷,一个人搭用途是两个大男人需要啪啪啪的双人帐篷,还是挺困难的,Seb其实挺想帮Charles的,可是谁叫他碰上Chris惹自己生闷气的时候,他心疼Chris就只好把气撒到这个好友身上,并且在Chris几次想帮忙时用眼神制止了他,Chris一看见那双眼睛就好像被冻结了一样动不了了,又让他想起在片场的Seb,那个冰冷而惹人心疼的眼神。
你到底在生什么气?气坏了我心疼。

评论(2)
热度(33)

© xiaoyaos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