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vanstan】冬日骑士(探员迷弟Chris/演员塞甜甜

01 02 03 04 05 06 07

章8
Chris雷打不动地每天给Seb发信息,他怕他听见Seb的声音就会慌得不知道怎么开口说话,然后懊恼地不知道怎么完成任务。信息内容尽是些琐碎的问候,Thor瞥了两眼都只能啧啧,鄙视地看着他,Chris回瞪,依旧发一些不痛不痒的朋友式问候。
To:Seb【今天那里有零下四度哦,如果要出门记得多穿一点,围巾和帽子都在柜子里,戴上会暖和些。我大概还有一周时间才能回来,我好想回去,想】
“Chris,提前出发了,倒数十秒。”本就紧张地在编辑信息的Chris被这一吼手抖发了个信息传送,他急忙盯了一眼内容,我好想……好想……想……他怎么就把心里话打出来了!?虽然这两天的确很累,每日平均睡眠都不到四小时,可是怎么也不该把这种话发出去啊!容不得他心烦,他把手机一塞,摸着额头大步走出了传讯室。
Seb看着这条信息,乐滋滋地笑起来,他的小迷弟终于发了一回有内容的信息,虽然每日准时的天气预报和穿衣指南都让他觉得很温暖,但是和这句想回来,和没打完的想字比起来,那简直就是实质性的突破!至于为什么Chris这一周都没有打电话,他想大概是因为任务太紧张的关系吧。他双手悬在屏幕上,指尖轻轻按着字母,嘴角的笑意随着字符的输入而渐渐扩大,心满意足地按了发送后,他忍不住拿手机敲敲自己的太阳穴,一下子把脸埋在了枕头底下,过了会喘着气伸出一个脑袋,浅棕色的头发温顺地粘在额前,衬得他弯弯的眉眼更加柔软,能暖得室温都升高十度。
To:Chris【我也想你快点回来,在家等你^_^】
Seb一整天都在等Chris回复,他挺好奇Chris的反应,隐隐期待对方会说出一些让他心跳加速的话来,又觉得让那张正直的脸说这样的话实在有负罪感。一整天他都在为这件事而分心,他觉得自己简直糟糕透了,又总是忍不住莫名其妙笑起来,他自己都对自己的行为不好意思起来,看来是等不到Chris说出那些话了,他决定等Chris回来就把这些话告诉他。只是,直到晚上十点,他都没有收到回复,或许他正忙吧,或许不允许用手机什么的,他不敢往不好的方面想,临睡忍不住还是发了信息。
To:Chris【很忙很累吧,如果有空记得给我报个平安,晚安。】
Seb翻来覆去睡不着,担心Chris出危险。凌晨时候又发了一条信息。
To:Chris【一定要记得报平安,我很担心……】
Seb一直开着手机音量,直到两点才睡过去,也没有等到Chris的回复,梦里也不安稳,迷迷糊糊的,时睡时醒,快天亮才睡熟过去。
Chris是在整整一天一夜后才看到这三条消息的,他本来已经耷拉下来的眼皮突然睁得老大,睡意全无。
什么叫他也想我!?
什么叫等我回来!?
什么叫他很担心!?
他大脑有点缺氧,刚刚追了好几里山路他都不带脸红的,现在却一下子涨得通红,如果他有翅膀,这双翅膀一定老早带着他飞到Seb身边了,现在他只有急急忙忙回消息。
To:Seb【我没事,我们昨晚熬夜搜捕,提前收获了一个据点,会提早两三天回来,别担心我,记得好好吃饭,冰箱里的鸡蛋三明治可能快过期了,你先看一下。今天傍晚开始会有小雪,出门的话记得穿防滑的保暖靴。如果不想出门冰箱上贴了一张外卖单,是我摘下来的好吃的店,你可以试试看。早上喝牛奶要加热了再喝,不要嫌麻烦,空腹喝冷饮很伤胃。早安^_^】Chris斟酌半天,还是决定不加“等我回来”这种话了。要是他这么写出来,被Thor看到,一定会被整个小队笑半年的!想想那群禽兽都觉得可怕,真不敢让Seb认识这群人。Chris边想边摇头。


09

评论(2)
热度(49)

© xiaoyaos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