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vanstan】冬日骑士(探员迷弟Chris/演员塞甜甜)

01 02 03 04 05 06 07 08

章9
一会儿功夫,Chris就收到了回复,这反而让他一夜没睡的精神更加亢奋,他仔仔细细地看着每一个字,像是挖掘一份珍贵的宝藏,怎么都看不尽它的美妙之处。 
To:Chris【感谢上帝你没事,我可以安稳地睡个回笼觉了……被窝里真的好舒服,现在在打字眼睛都是眯起来的,好困……保护自己】 
To:Seb【快睡吧,不用担心我,要趁休息时期好好恢复身体!拍戏宣传的时候一定很累吧。我会很快回来的。】 
Chris发完信息大喘了一口气,握着手机过了十分钟,认真地默念着Seb发的每一句话,再怎么读都读不够。可能他睡着了吧,他担心了我一整夜吗?所以没有睡好?嘿!醒醒好吗Chris!熬夜熬傻了吗!还是快点干完事去见他吧! 
任务结束了,只是还有一些善后工作,Chris本想把这些事交给Thor,谁想到那个大高个一脸委屈样说要赶去看他闯了祸的弟弟Loki,Chris又想把它交给Sam,结果这个平时对他的话言听计从的大跟班也没空,要去参加深度培训。Chris看着桌前的案卷,心烦极了,他只想快点回去,看到在家里的Seb,他已经没看见他整整八天了,好吧,他的确越来越贪心了,尽管Seb给他发了几张照片,可是只有一张是自拍,是他和给他们小区送牛奶的男孩的合照,他不止看了几遍,还把照片保存进了专门的相册里,相册名叫 my sweetest boy 。 
终于紧赶着把事儿干完,九点。Chris跨上机车就冲回家了,顺路去买了炸鸡块,他还记得Seb很喜欢这个,他本来以为Seb会是喜欢吃蔬菜水果的,他那么瘦。他把炸鸡块揣进胸口,当然,他已经在早上洗过澡了,还换了衣服,穿着旧一身绝对会把Seb给熏走。 
Chris在门口摸钥匙,突然门开了,他抬起头就看见一张熟悉的脸,他一有发呆的空闲就会在心里描摹无数次的脸。这感觉真是棒极了,他还怕Seb不在或是已经睡着了,从没想过他会来给自己开门,还笑得那么迷人,以及那微微敞开的睡衣也很……迷人。 
“你回来啦,没受伤吧?会休假吗?给我讲讲行动好不好?Chris?” 
“……嗯,好啊,我给你带了这个。”他举起右手里的袋子,如愿看到Seb笑弯的眼睛。 
“谢谢!啊,还热着!我们一起吃,你得给我讲故事。” 
“嗯,好。”在Seb转身的时候Chris强咽了一口口水。 
“啊,还是明天再讲吧,你一定很累了,快去睡一觉,这次你一定得睡床!” 
“我不累,已经休息过了。”Chris有点感动,语调更温柔了。 
“哪有这么快就能恢复的,快去洗澡睡觉,我帮你拿睡衣。”Chris被Seb推着走进了浴室,简直受宠若惊,他解扣子的时候一直傻笑着,像一只做了开心白日梦的大棕熊。 
“Chris开个门,睡衣还有内裤。” 
“啊好。” 
Chris之推开一个小缝,Seb就把门拉得更开了,他憋着笑看Chris害羞的反应,等对方接过去又干脆地关上了门,他非常期待Chris听到他的话以后的表现,是会张大了嘴巴眼睛傻愣愣看着他,还是一下子就抱住自己献上嘴唇,或者被他吓得直接冲出家门?他戳着炸鸡块乐滋滋地想着,浴室里的水声听起来都美妙极了,他舔舔嘴唇,想到流水汩汩淌过Chris饱满的肌肉,随着他的呼吸心跳一起一伏,光线也忽明忽暗。今晚就要说出口,他不想等到明天了。快速解决了剩下的鸡块,他热了两杯牛奶,放在床头,又把Chris的行李收好,衣服放进衣橱,文件放到书房,他把卧室的灯调到最暗,留了一盏小夜灯,听到浴室里的水声没了,突然一阵紧张,双手向后捋了捋头发,拍拍自己的脸,就是说一句话而已,没什么好怕的! 
“嘿你去哪儿?”Seb刚出门就看见Chris背着他似乎又要走向书房。 
“嗯……我还是睡书房……” 
Seb上前拉住Chris的手臂,往自己怀里一扯,把人拉向卧室。 
“Sebastian……” 
把人拉进卧室,Seb拿起杯子,示意Chris喝下去,Chris接过,他也拿起另一杯,咕嘟咕嘟灌下去,然后看着Chris焦灼的样子,舔了舔自己的上唇。又掀开被子,说:“躺进去。” 
“……”Chris觉得今天怕是没办法了,只好硬着头皮爬上床了。 
“过去点。”Seb朝Chris抬抬下巴。 
“什么?” 
见Chris没反应,Seb跑向另一边,迅速地上了床。 
“哎你干嘛?”他按住Chris的肩膀,对方一副要起身走人的样子。好不容易才上来的。 
“我,嗯……你……” 
“躺下来,Chris。” 
终于,他和Chris面对面躺下了,他能透过微弱的灯光看见Chris迷茫慌乱的表情,可是Chris背着光,应该看不见他正在偷笑。 
他们都竭力保持着呼吸的平稳,好像正在通过一项忍耐力的考验,各自的气息喷在对方的鼻尖、脸颊,又痒又热。 
就在Chris快要撑不住落荒而逃的时候,Seb的气息慢慢靠近了,然后他觉得他的嘴角被两片飘落凡间的最柔软的羽毛亲吻了,然后他听见羽毛说话了,温和柔润:“我喜欢上你了,Chris。”

评论(4)
热度(46)

© xiaoyaosan | Powered by LOFTER